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院领导走访寝室慰问新生

2021年09月13日 18:09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新生入学情况以便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9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魏春初、副书记孙立松、副院长孙燕在学生科、总务科、办公室等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新生寝室看望慰问学生。

领导对新生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期间,魏书记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询问学生到校感受,听取学生对寝室环境方面的意见。他指出,寝室工作是学院后勤工作的重中之重,相关部门一定要站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高度,坚持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提供安全、稳定、和谐的的寝室服务,为学生除学习生活的后顾之忧。

院领导在现场强调,大家要注意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共同营造维护安全卫生、文明健康的书院环境。

通过此次走访,加深了学院导老师对新生的了解,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促使我院学子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大学生活。

上一条:学院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校长王建力一行来我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