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上虞分院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2021年10月21日 17:06  点击:[]

    “少年强、青年强则中国强。少年强、青年强是多方面的,既包括思想品德、学习成绩、创新能力、动手能力,也包括身体健康、体魄强壮、体育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14年8月看望南京青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时强调。运动会是体现同学们体育素质、竞技精神、团队精神的平台,学院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经历了断崖式降温后于10月21日上午9:00如期举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运动员及领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孙立松副书记主持。

    

        

    
    本次运动会按班级为单位分成31个代表队,虽然天气较冷又飘着雨丝,但运动员们依然朝气蓬勃,精神抖擞。在庄严的升国旗奏国歌之后,孙燕副院长致开幕词,运动会代表、裁判员代表先后宣誓。

    

    
    在总裁判长宣布竞赛注意事项后,学院党委书记魏春初宣布学院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开幕。今年的团体操表演与往年不同,五个系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用舞蹈、合唱、朗诵、服装走秀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分别演绎九个主题,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革命、建设、改革的壮美画卷,热情讴歌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昂首阔步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开幕式结束后,各项赛事按规程有序展开。

上一条:上虞分院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育团队代表回信精神等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