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育团队代表回信精神等

2021年09月30日 09:41  点击:[]

    9月30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育团队代表回信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以及市委书记马卫光在绍兴市召开抓党建乡村共同富裕暨乡村振兴“五星3A”迭代升级推进会上的讲话。学院党委书记魏春初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理论中心组中心发言施超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育团队代表回信精神后,结合教研科工作谈到,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让我们不禁对标反思,作为教师不仅要以身作则,还要把满腔的报国之志投入到祖国建设事业中去。
    另一位理论中心组中心发言孙立松结合党的教育方针相关文件,谈了学习体会,“教育方针”是广大教育者最根本的遵循,是党的路线、方针最集中的体现,我们要坚持政治方向,将“教育方针”的精神落实到教职工的“育人”过程中。
    与会理论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谈了感想。
    魏春初强调,黄大年教师的典范要一直学、持续学,常学常新,我们要健全“立德树人”落实机制,对标黄大年式教育团队,从自身岗位出发,深刻反思,哪里还有不足。同时,魏春初还传达了校理论中心组会议和例会相关文件精神。

上一条:上虞分院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铿锵绽芳华,英姿致青春——上虞分院2021年学生军训顺利闭营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