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1年12月07日 11:3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6日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袁海平教授为我院教职工做主题宣讲。全院98名教职工参加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立松主持。
    袁海平教授讲座题为《共同富裕——中国式现代化道路》,通过自己在相关领域多年科研的积累,她旁征博引、摆事实、讲数据,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报告通过的《决议》中“共同富裕”的重要意义。她在讲座上呼吁教师们深入调查研究,从身边的素材入手,做科研的有心人,一同为浙江省在2035年实现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最后孙立松总结到,全院上下要以六中全会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对标对表,以学促干,更好地凝心聚力,促进实干担当,围绕大局,服务大局,以工作实效来检验学习成效。

上一条:【共同战疫】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部署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