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4日 16:50  点击:[]

    11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八次学习会,专题讨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魏春初主持会议并讲话。魏春初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会上汪俊昌书记的讲话重点及接下来“六讲六做”的学习安排。
    会上,中心发言人财信系党支部书记王化平表示将组织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通过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撰写心得体会和讨论交流等形式,全方面、全覆盖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内容,促进党支部成员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在学习过程中更坚定、更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引导党员教师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用心用情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落到实处。
    另一位中心发言人办公室副主任章杰瑛讲到,回顾历史,距离党提出的第一个决议已经过去76年,距离第二个决议也已40年,党和国家事业大大向前发展了,党的理论和实践也大大向前发展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不仅有重大历史意义,而且将会产生深刻广泛的社会影响,我们要保持高度政治自觉,牢记初心使命和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随后,与会人员依次轮流发言,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感想。
    最后魏春初总结强调会议精神相关的“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坚持”和“五大历史意义”,要求全体教职工结合历史上前两个决议和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一起学,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着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外贸、人管、行政与后勤、分公司党支部赴象山开展党日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