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长王建力来院检查指导专升本考试工作

2022年05月12日 17:28  点击:[]

    5月12日上午,校长王建力率学工部部长宋浩成、后勤管理处处长潘华泉来院检查指导浙江省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考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参加座谈。

    李旭明首先汇报考点工作准备情况。早在3月中旬,学院就启动相关工作,成立考试工作和考试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应急处置预案,严格落实省、市考试院相关要求,做好考生健康情况、14天以内行程摸排,为借考学生做好服务工作,确保考试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工作双安全。魏春初表示,自2020年学院第一次设置专升本考试考点以来,始终坚持考生至上,一切围绕考生,一切服考生,周密细致做好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坚持细之又细、好上加好,努力营造安全、有序、高效的环境,让考生考出理想状态、理想成绩。

    

    

    王建力对学院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专升本考试是全省统一的大型考试,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分工,一丝不苟地执行各项要求,要以服务为本,对校内校外考生要一视同仁,及时发布相关信息和提醒,做好考前备案、考场指引、考后服务等配套工作。

    座谈会后,宋浩成、潘华泉等人通过现场询问、实地查看的方式,对考试区域设置、门岗管控、应急处置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上一条:浙江省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绍兴文理学院考点工作顺利结束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认真学习新《职业教育法》等文件精神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