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认真学习新《职业教育法》等文件精神

2022年05月11日 20:11  点击:[]


5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职业教育最新相关文件,全面把握新职业教育法的主要内容和精髓要义。院长李旭明应邀出席。党委书记魏春初主持会议并作主旨发言。

魏春初指出,本次职业教育法的修订不仅大大扩展丰富了内容,且体系结构更加完备,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更强,体现了最新的发展理念和制度创新,亮点纷呈,同时也对高职教育办学新思路提出了有益的探索。他总结了新职业教育法的十个关键点——加强党的领导、强调普职高同等重要、加强统筹管理、推进体系贯通、明确企业主体、坚持多元办学、深化产教融合、突出就业导向、强调德济并修、完善保障机制。他提出,接下来全院教职工要加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完善机制,形成落实合力,从学院实际情况出发推出相关举措,推动学院高职教育更高质量发展。

另一位主旨发言人、教研科科长施超从思政教育、实践教育、创新创业教育三方面分析,提出了在新职业教育法指导下的工作畅想。

会上,李旭明与各位中心组成员分别作交流发言。

 

上一条:校长王建力来院检查指导专升本考试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专升本考试工作协调会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