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副书记张宏一行来院指导调研

2022年06月05日 09:26  点击:[]

6月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副书记张宏带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来院指导调研。学院院长李旭明、党委副书记孙立松、副院长叶锋以及办公室、学生科、总务科、保卫科等科室负责人陪同。

汪俊昌一行首先实地走访检查了超市、创业工坊、食堂和部分教室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并向假期仍坚守岗位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和慰问。在东山书院,汪俊昌、张宏还与学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近期学习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学校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的座谈会上,校领导听取了学院班子关于近期校园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期末教育、食堂管理服务等重要事项的汇报交流。

汪俊昌指出,校园安全工作是常抓不懈的首要工作,学院要认清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强化主动意识和责任担当,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他强调,期末阶段要更加关注关心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动态,加强关爱、帮扶、指导举措,用心用情做好学生工作,守护学生健康成长。

张宏就学生思政教育、校园环境管理、毕业生就业服务、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上一条:2022年学院专升本考试再创佳绩 下一条:上虞分院六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