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7月01日 12:55  点击:[]



7月1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魏春初主持,全体学员参加。

魏春初首先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部署会议的主要内容,介绍了学校关于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的重点要义,并与参会人员分享了人民日报于6月30日刊发的宣言文章《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遵照学校的总体学习方案,结合学院实际,学深悟透,在学中干推动工作落实、在干中学检验工作成效,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学习组成员纷纷从大会报告的不同切入点出发,谈了感想体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立松谈到,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应发扬大会精神,做到三个结合:将下半年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学习与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相结合,将学习领会与具体工作相结合,将“教书”与“育人”本质相结合。

会议具体就暑期校园建设,结合2022年秋季学期重点工作,对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上一条:学院开展期末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访望道故居 品真理之“甜”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