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政班子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

2023年02月13日 14:48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推动新学年教育质量发展,2月13日上午,学院召开党政班子专题会议,对2023年春季开学教育教学工作进行深入研究和安排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金列华主持。

会议围绕疫情防控、开学阶段教学安排、校园安全稳定、后勤保障服务、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等五方面就开学准备展开交流探讨。班子成员结合分工就新学期工作谈思路、话举措、提要求。

李旭明院长指出,新学期新气象,要全力冲刺起步,在工作谋划上吐故纳新,加强工作前瞻性思考、整体性推进,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关键性指标,坚持工作项目化、清单化、闭环化管理。

金列华书记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校党委工作要求上来,做到党建工作求精,思政工作求深,事业发展求进,安全工作求稳,发展氛围求浓,工作作风求实。

 

上一条:柳国庆副校长来院检查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张宏来院调研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