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柳国庆副校长来院检查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2023年02月14日 08:35  点击:[]

    2月13日上午,副校长柳国庆率教务处处长方小利、实验室管理处中心主任王伟、保卫处副处长章旗良等人来院检查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金列华、院长李旭明、副书记孙立松、副院长叶锋及办公室、保卫科、总务科、学生科、教研科等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走访了高配房、健康驿站、食堂、书院、安保联指中心(筹)、实训室、机房等地,就校园安全隐患整改、健康驿站管理运行、餐饮和住宿保障、门禁管理和教学设备的配置使用、教学计划的安排与落实等情况开展实地检查。柳国庆在现场指出,安全从无小事,稳定关乎大局,要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切实加强统筹协作,压紧压实责任,通力做好师生开学返校各项服务保障。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金列华、李旭明分别就学院学年工作计划、发展存在问题和解决思路进行专题介绍。柳国庆要求,一是要以踏石留印的劲头,加强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是要以绳锯木断的毅力,狠抓队伍建设,促进师资素质提升;三是要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做好安全管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柳国庆强调,学院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准确定位,强化基础能力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寒假务虚会暨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政班子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