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激扬巾帼志 建功新时代——学院开展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3年03月08日 19:53  点击:[]


风暖鸟声碎,日高花影重,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丰富和活跃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以“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3月8日下午,“巾帼同心 共享甜蜜”蛋糕DIY活动在学院食堂二楼举行,在食堂师傅的指导下,女老师们挽起袖子,磕开一枚枚鸡蛋,搅拌、和面、发酵、烘焙,直至香喷喷蛋糕和蛋挞出炉。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相聚一堂,场地内一片欢声笑语。学院领导也来到活动场地,为女教职工们送上节日祝福和问候。

此外,“健康美味 享受生活”女教职工午餐加餐活动、“持家有方 彰显风采”教职工阳春理财易起来活动和“赓续教育 放飞梦想”优秀女教职工寻访红色基地等。

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女教职工用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平凡的岗位上挥洒着辛劳和汗水,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者他们的力量,真正体现了“巾帼不让须眉”。

    


    

此次活动,营造了健康、向上、和谐的集体氛围,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防范电信诈骗 共筑无诈校园 下一条:上虞分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