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上虞分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2023年02月23日 19:50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校纪委廉政警示教育的通知要求,223日学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党委书记金列华主持,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的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党委书记金列华围绕专题片给大家上了一堂廉政党课,他讲到,腐败是社会之痛,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对党和学院事业发展负责的政治意识,自觉接受全面监督;学院党委要加强政治文化建设,强化领导干部在严肃党内作风建设的示范引领;作为高校教师要践行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勤政廉洁团结谋事,恪守教育部师德的“红七条”,始终保持廉洁自律、履行学校赋予的职责。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立松表示各支部书记要利用政治理论学习,将廉政警示教育的要求落实到位。我们要保持学院的师范传统,向广大党员教师做好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上一条:激扬巾帼志 建功新时代——学院开展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活动 下一条:学院领导深入走访书院看望返校学生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