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会

2023年03月21日 20:56  点击:[]


3月21日,学院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会。校党委副书记沈赤,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宣绍龙出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及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金列华主持。

会上,宣绍龙宣读干部任免决定。经校党委研究决定,任命蒋洁蕾同志为上虞分院党委委员、副院长。



沈赤代表校党委作重要讲话。他表示,学校对于上虞分院的干部配置十分重视,这次蒋洁蕾同志的任命充分考虑了上虞分院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经过全盘考虑、慎重研究、集体决策之后作出的决定。蒋洁蕾同志学术能力突出,教学业绩显著,她的加入是为学院输入了鲜活的中坚力量。

沈赤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与站位,以师生利益为重,把坚持党的领导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二是要守正创新,学院迎来新的历史坐标和奋斗起点,也必将面临一定的挑战,要注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自身发展与学校总体发展相融合,把准方向,多出实效;三是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及时开展风险排查和提醒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会上,蒋洁蕾对学校党委的关心、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全力以赴,尽职尽责,与上虞分院相融共生、同频共振。

金列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将不遗余力支持蒋洁蕾同志开展工作,共同开拓上虞分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上一条:学院召开人文社科类课题及项目申报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领导走访E游小镇,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