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人文社科类课题及项目申报座谈会

2023年03月22日 15:34  点击:[]

322日上午,学院在树人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人文社科类课题及项目申报座谈会。学校人文社科处副处长陈福喜受邀请到我院做社科项目交流和辅导。院长李旭明、副院长叶锋出席会议,部分中青年教师参加。


会上,陈福喜向与会人员分享了人文社科类课题及项目基本情况、各类项目的不同特点、要求和申报技巧。陈福喜指出,要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与项目申报,开好申报动员会、推进会、辅导会及现场论证会,促进项目申报工作各环节的顺利进行,要做到有组织、有团队、有积累,才能发展高效率、有影响、可持续的科研。

答疑环节,针对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陈福喜指出,选题是项目申报的重要一环,要认真梳理近几年的选题指南和立项情况,根据研究方向和兴趣选择合适自己的课题,提升立项几率。人文社科处也十分乐意为教师申报各类项目提供服务。

李旭明院长对陈福喜副处长的精彩分享和人文社科处一直以来对学院科研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学院将不遗余力为广大教师创造更好的条件,帮助教师提升科研能力。


供稿:教研科

 

上一条:市社科联领导来院调研曹娥江流域文化研究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会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