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曹娥江流域文化科普基地走进上虞乡贤文化政协委员会客厅

2023年05月12日 16:35  点击:[]


 为积极发挥我院在上虞“青春之城”建设中的作用,助推上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5月11日上午,曹娥江流域文化科普基地组织师生参加了上虞乡贤文化政协委员会客厅“乡贤启智·科技赋能”主题活动。



 活动主要包括“乡贤文化·记忆”、“科技赋能·传承”和“乡贤启智·未来”三个部分,通过重温“星期天工程师”任世瑶的故事,生动阐述了上虞以乡贤文化为根基,通过人才引流、科技创新等方式全面建设“青春之城”,进而推动上虞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愿景。活动现场,新一代科技乡贤汪方炜、黄文君、陈越猛、施钧辉、徐一峰等围绕科技赋能助力“青春之城”建设展开演讲对话,为家乡发展建真言,出满力。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师生深切感受上虞乡贤文化,感知青年在推动城市发展中的重要作用,鼓舞大家努力学习,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为助推上虞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之力。

 


供稿:曹娥江流域文化科普基地

上一条:曹娥江流域文化科普基地系列讲座——“大孝·虞舜”走进虞院 下一条:李旭明院长带队前往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调研交流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