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谋发展,校地共建话青春

2023年06月01日 13:44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曹娥街道党工委与学院校地党建融合,5月31日晚,学前教育系的师生们赴往鸿雁幼儿园助力六一晚会。

 

两个小时的“六一”晚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艺术形式新颖,充满童真童趣的表演,让晚会掀起阵阵高潮。我院同学们的表演也给晚会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博得了鸿雁幼儿园师生和家长的热烈掌声。

本次晚会中学前系参演了两个节目,分别是古典舞《雨涧春行图》和歌舞串烧《动画妙趣屋》。古典舞展示了同学们深厚的专业素养,同时在潜移默化中提升了小朋友们的审美情趣。儿歌串烧演唱了《我还有点小糊涂》《大家一起喜洋洋》《开心往前飞》等孩子们耳熟能详的幼儿歌曲,引领孩子进入一个个欢乐的童话王国。




童心没有年轮,它属于每个热爱生活的人;童心无须掩饰,它属于每个乐观开朗的人;童心让我们远离浮华,坦坦荡荡。愿童心不泯、生活快乐!


供稿:学前教育系

 

上一条:学院开展“四风同育,共建清廉虞院”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