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3年07月05日 10:19  点击:[]

7月4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围绕“建设教育强国”专题研讨学院高质量发展举措。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以及专业主任、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书记金列华分析了学院的发展定位。他强调,学院高质量发展必须努力做好三篇文章——与学校融合、内涵建设和党建引领:“与学校融合”指的是充分利用学校本部优质资源,谋求本科中办好高职教育;“内涵建设”指的是充分利用上虞地方文化,“抱团”做研究,凝练研究成果,创新特色,形成学院的亮点;“党建融合”指的是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根据“四个融合”的要求,切实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

副书记孙立松提到完善提升办学“六力”,即愿景、规律、文化、队伍、思想、制度。他提出要正确和妥善处理好发展和稳定,发展和改革的关系,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和推进力。

副院长叶锋从产教融合视阈下研究了学院人才培养路径,探析了目前产教融合在学院人才培养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基于产学研协同创新的人才培养策略。

副院长蒋洁蕾则是列举了目前教学管理中的一系列突出问题,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与设想。

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他与会人员从本职工作出发,结合学习感想,展开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上一条:学院党委赴松阳安岱后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办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题培训讲座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