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题培训讲座

2023年07月04日 09:51  点击:[]


7月3日下午,学院邀请学校教育质量评估中心祝立英主任来院作题为“如何理解基于产出导向的培养方案修订”的专题讲座,李旭明院长、蒋洁蕾副院长及各专业主任、系主任和骨干教师共同参与讲座。



祝立英主任围绕OBE理念的内涵、师范专业认证的要求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具体要求与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具体的介绍,并以学前教育专业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为例,为大家解读了培养目标、毕业要求等修改方法和语言表述。祝主任在肯定学院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撰写规范的同时也对我院关于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前期准备工作予以认可。

最后,李旭明院长强调,人才培养方案是学院实现专业培养目标的总体设计,是安排教学内容、组织教学活动、实施教学管理、确定教学编制的基本依据,也是保证教学质量的基本教学文件,各专业要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及优势,考虑行业、职业和岗位需求,进一步明确专业培养目标,以培养目标达成为导向重构人才培养体系。

通过此次讲座,各专业就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从思想到思路、从理念到实践、从要求到任务、从文本的撰写到阐述的规范等方面都有了极大的收获。

  

供稿:教研科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人管系赴浙工大之江学院旅游学院调研学习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