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长赵阳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2023年06月29日 20:20  点击:[]

6月29日下午,校长赵阳率校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学生处来院检查校园安全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金列华、院长李旭明及班子其他成员,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检查。

校领导一行深入学生宿舍、食堂、教学楼、校园安保联指中心等地,就消防安全、水电安全、基建施工安全等重点部位、重点领域进行深入检查,对相关领域的安全监管责任落实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进行再督促。针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风险隐患,校领导逐一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安全风险隐患动态清零。


赵阳对学院各项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同时强调要进一步树立安全意识,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好假期值班值守与应急预案,保持信息畅通,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处置。

 

上一条:学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等活动 下一条:学院首个东西部协作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