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等活动

2023年07月01日 17:02  点击:[]

 


  6月30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学院领导金列华、孙立松、孙新强等同志代表学院党委走访慰问黄咪灿、楼建华、汤俞良等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代表学院党组织赠与老党员们新版党章。

  学院党委书记金列华强调,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离退休老党员服务保障工作,真心实意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6月30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及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代表赴学校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表彰大会暨党建工作会议。施超、马亚娟、蒋国君、张耀升、杨李慧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陈禾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张耀升荣获“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和“党建融合助力共富”示范创建先进个人称号,艺术系党支部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上一条:人管系赴浙工大之江学院旅游学院调研学习 下一条:校长赵阳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