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鹤琴湖论坛”2023年第二讲】学院举办教育数字化背景下职业院校课程与教材一体化建设专题讲座

2023年12月07日 14:52  点击:[]


12月6日下午,学院邀请浙江大学出版社教材社柯华杰主任来院作题为“教育数字化背景下高校课程与教材一体化建设”的讲座。讲座由副院长蒋洁蕾主持,各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讲座。



柯华杰首先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出版社相关情况,并分析了高校教材建设面临的新形势与新要求,而后重点分享并探讨了课程与教材一体化建设内涵、一体化建设的实施流程及应用型教材建设(产教融合教材)的实施方法,与在座人员就教材撰写、出版等方面展开进一步交流。

互动提问环节中,柯华杰针对老师们关于课程、教材、教师三者之间如何更好地融合等一系列科研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为老师们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和建议。

本次讲座视野开阔、脉络清晰、深入浅出,理论结合大量实际案例,突出聚焦文本、数字化资源、思政元素等一体化建设核心内容。老师们深受启迪,对教材建设充满了新的思考和动力。


供稿:教研科



上一条:上虞分院现代酒店管理产业学院赴黄山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鹤琴湖论坛”2023年第一讲】学院举办人文社科类教师科研素养培养和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