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上虞分院现代酒店管理产业学院赴黄山学院调研交流

2023年12月11日 15:43  点击:[]


推进现代酒店管理产业学院建设,进一步完善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12月8日下午,副院长叶锋蒋洁蕾率人文与管理系教师代表赴黄山学院进行实地调研黄山学院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李忠、酒店管理专业主任刘婷、黄山人才发展集团总经理谢锦华陪同调研。



交流会上,叶锋蒋洁蕾、姚李忠和刘婷首先分别就各自学院办学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建设、产业学院建设、国际交流、师资队伍、招生就业、民宿发展现状等方面展开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双方均表示此次交流效果明显、意义深远,未来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酒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叶锋在会上指出,酒管专业人才培养应注重校企合作,学习知识理论进入企业实践要相辅相成,以培养学生学以致用的能力特别是在真实工作环境下运用所学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

蒋洁蕾表示黄山学院的实习方法有很好的参考价值,“老生带新生”“教师下车间”等措施为学生的实习实践活动夯实了基础,也为学生的职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会后,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茶艺实训室、餐饮实训室、智慧旅游实验室和旅游规划实验室等黄山学院校内专业实训场馆。


供稿:人文与管理系


上一条:学院“艺乡建”实训基地在上虞成立 下一条:【“鹤琴湖论坛”2023年第二讲】学院举办教育数字化背景下职业院校课程与教材一体化建设专题讲座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