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长赵阳来院检查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2024年03月12日 14:09  点击:[]


3月11日下午,校长赵阳一行来院检查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陪同。



    座谈会上,赵阳听取了学院关于师生报到、教学准备、后勤保障等情况的详细汇报。

    院长李旭明表示,学院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开学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他还围绕学院内涵建设、人才培养、内部治理与校园开放、后勤保障和党建五个板块汇报了2024年学院的重点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金列华汇报了学院在维护校园总体安全稳定方面作出的努力。开学初学院与各安全责任单位负责人签订了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建立起高效应急处理机制,确保了校园的和谐稳定。

    赵阳首先转达了学校党委行政对学院办学工作的认可,并对学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提出,学院要立足专科就业市场需求,依托地方大力支持,加强多层次人才培养,为社会培养出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他要求,要加强内涵建设,积极拓展教科研思路,以两个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为抓手,与时俱进,抢抓时机,优化专业结构,为学院发展注入新动力。要积极探索开源渠道,加强自我造血功能,为学院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前,校领导一行通过实地走访查看的形式重点检查了教学区、食堂、书院、校园安保联指中心等区域,对学院新学期开学工作和校园安全稳定表示肯定。


上一条:上虞区委组织部领导莅临我院调研工作 下一条:稳字当头砥砺前行,稳中求进实干奋斗,努力实现学院新发展——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