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上虞区委组织部领导莅临我院调研工作

2024年03月13日 14:12  点击:[]



3月12日下午,上虞区委组织部部长陈勤、绍兴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副处长单巡天莅临我院调研工作,就校地合作、党建融合、大学生创新创业以及毕业生留虞就业等工作给予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陪同。



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了解了学院的硬件设施、教学环境和安保工作。在书院,陈勤特别关注了安保联指中心的建设与运行情况,对我院在安全管理方面的严谨态度和高效措施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金列华介绍了上虞分院的办学历史。作为绍兴文理学院下属最大的二级学院之一,上虞分院不仅继承了原上虞师范学校70多年的办学传统,更依托绍兴文理学院在人才、资源、品牌等方面的优势,不断发展壮大。特别强调学院与本地的深厚渊源,表示学院一直致力于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专业人才,为地方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勤对我院在教学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作为地方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应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与合作,推动校地融合发展。同时,她对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和毕业生留虞就业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我院能够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热情,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她表示,区委组织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上虞分院的发展,为学院提供必要的政策支持和资源保障,深化校地教育交流合作,实现校地共建双赢。



上一条:上虞分院赴绍兴市科学技术协会和绍兴市乡村振兴学会联合体调研交流 下一条:校长赵阳来院检查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