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纪委书记唐晓青一行来我院走访调研

2024年03月28日 09:51  点击:[]


    3月27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唐晓青、副书记封国强莅临我院走访调研,就党风廉政与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等工作给予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陪同。



    座谈会上,学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我院办学历史。上虞分院继承了原上虞、嵊县、诸暨师范学校的优良办学传统,独立运作能力强,总体安全稳定有保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高素质专业人才。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立松代表学院纪委作工作汇报。他表示,党风廉政建设不只是领导班子的责任,更需要每一位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学院纪检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均有较好成绩。

    封国强充分认可学院一直以来展现的清廉校园建设积极风貌,希望学院能够持续抓好清廉单元建设,做出特色,打造廉洁文化品牌。



    唐晓青指出,上虞分院历史光辉、工作出色、队伍团结,讲政治,讲大局,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她强调,展望新征程,学院要强化党建统领,凝心聚力,在转型关键时期做好广大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要强化日常管理,谋划、推动、落实党风廉政与校园安全等方方面面的风险防控;要推进清廉建设,深入探索“一院一品”校园廉洁文化品牌特色,搭建更好的平台。她表示,学校纪委将一如既往监督、推动、支持上虞分院的发展。



    座谈会前,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了解了学院的硬件设施、教学环境和安保工作,对学院基础设施建设和校园安全稳定表示肯定。


上一条:学院人管系在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赛项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北美职业教育联盟秘书长一行来我院交流洽谈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