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北美职业教育联盟秘书长一行来我院交流洽谈

2024年03月25日 16:30  点击:[]

 


    3月25日上午,北美职业教育联盟秘书长Helen在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胡琦蓉陪同下来我院交流洽谈。院长李旭明,副院长叶锋、蒋洁蕾,人文与管理系主任牟伯永,艺术系主任张耀升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旭明主持。

   会上,李旭明院长首先对Helen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对方介绍了上虞分院的办学历史和专业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就人才联合培养、招就业工作、学生研学游等方面开展研讨交流,就未来可能实现的合作事项达成了高度一致。

   接下来,我院将整合学院资源优势,积极推进双方的国际交流合作。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唐晓青一行来我院走访调研 下一条:【曹娥江流域文化科普基地系列讲座】学院举办“近视防控科普进校园”健康教育讲座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