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上虞分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管控措施的通告

2021年12月08日 09:37  点击:[]

12月8日凌晨,上虞区启动I级应急响应,我院被纳入临时封闭管理区域。为保障全体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维护学院正常的教学秩序和校园稳定,现就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管控措施通告如下:

一是及时将线下教学转为线上线下教学相结合,并有序转为全面线上教学模式。

二是分类开展学生思想教育引导,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防疫教育的温度。

三是多方协调,积极筹备防疫物资。加强校园聚集性场所管理,做好通风消毒,严格控制人流。加强校内食堂管理,严格执行食堂操作规程和文明就餐规范,降低人员聚集风险。

四是严格实行校园封闭式管理。强化师生和有关人员管控,做到全覆盖、无遗漏。居家师生倡导科学防疫。校内师生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第一时间采取应急处置措施。

五是积极主动配合属地管理,健全完善沟通联动机制,加强信息互通,及时沟通处理全员核酸检测、医疗服务支持等相关问题,共同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期末和寒假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校友征集令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