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关于深入开展以爱国卫生运动主题的班级卫生评比通知

2020年11月18日 19:42  点击:[]

 

根据《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国卫办疾控函〔2020〕668号)和省市校《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有关文件要求,在全院开展教室卫生评比活动,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以教室为单位,布置要整齐有序、整洁干净、庄重美观,富有文化氛围,力求体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时代气质。  

   二、卫生文明教室评比条件  

1、教室内外地面、墙面、黑板拖擦干净,无污垢,无烟蒂,无痰迹,无卫生死角(30分);

2、门窗玻璃干净、无张贴物,窗台清洁、除花草外无其他物品堆放窗帘挂放要整洁(20分)

3、垃圾及时清理,卫生工具等物品摆放有序、得体(10);

4、学生课桌内外无小广告、涂画任何东西,保持桌面里外整洁(20分);

5、讲台、教学电脑及时清理,内外整洁、清爽、温馨(20分);

   三、评比办法    

1、学生科组织院学生会生活与保卫部对各班教室卫生进行不定期全面检查2-3次,并予以反馈,

2、评比结果按总分高低排序,评选出5间卫生文明教室,并颁发卫生文明教室”流动红旗。

、活动表彰与奖励

   1、对评选的教室通报表彰,统一悬挂“卫生文明教室”的流动红旗。

2、评比结果纳入班主任考核评比、班集体量化考核成绩。

                                                  上虞分院学生科  

2020年11月17日

 

上一条:急救,“救”在你身边 下一条:青春灼灼 其焰烈烈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