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网络安全为师生 网络安全靠师生

2021年10月17日 11:29  点击:[]

随着网络诈骗,电信诈骗事件层出不穷,受害者有老人,也有和我们一样的大学生们。因此,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分院各团支部开展了网络安全为师生,网络安全靠师生为主题的班团活动。


商务英语212班全体同学共同发起倡议:

 1.树立政治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自觉抵制各种网上错误思潮。

2.维护国家荣誉。不在网上制作、复制、发布、传播有悖国家法律、法规,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机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以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宣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信息或言论。不擅自制作或发布传播有悖国家法律、法规的个人网页。

3.不发表不正当言论。不在网上散布、传播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言论。

4.不在网上散布谣言,扰乱社稳定。不在网上散布、发表有损学校稳定的言论。

5.不在网上侮辱或者诽谤他人,侵害他人的合法权利。不盗用他人帐号上网。

6.不散发垃圾邮件。不制作和传播计算机病毒。

7.不浏览低级趣味网站,以及邪教等内容反动的网站。不点击网上文化垃圾。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百年潮已至 青春起而行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