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5日 12:43  点击:[]

    11月15日,院团委组织团校成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全会重点研究了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审议通过了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一次次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勇气,一次次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作为入团积极分子,了解党的大事,党的发展,有利于我们更好的发展,也让我们更加有信心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大业。让我们这一代人接好接力棒。


上一条:低碳走进千万家 节能环保我参加 下一条:网络安全为师生 网络安全靠师生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