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动态

学院开展专业建设专项调研活动

2019年12月09日 16:10  点击:[]

12月5日至6日,魏春初书记、孙燕副院长带队赴丽水学院和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专业建设专项调研活动。

在丽水学院,调研组主要学习了丽水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在本科院校高职学院办学模式、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学前教育专业“3+2”大专班教学衔接与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调研组就商务英语专业和酒店管理专业内涵建设、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工作开展了探讨交流。

此次调研活动旨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精神,聚焦学院发展难点、重点问题,对标高职教育质量诊断与改进工作,是以前期诊改专业建设突出问题为导向,开展的一次专项调研,以期通过调研实践,为相关专业提供可借鉴可参考的专项调研模式,合力推动明年学院专业建设质量提升工程的实施。

上一条:财信系赴兄弟院校开展专业建设调研工作 下一条:上虞分院学前系师生赴南京市鼓楼幼儿园学习考察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