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动态

学院圆满完成五年制学前教育大专班转段考核考试工作

2022年05月20日 17:13  点击:[]

5月19-20日,学院2019级五年制学前教育大专班转段升学考试在上虞区职教中心进行。此次考试是一次招生考试,共有47位同学参加了语文、数学、英语、美术、职业素养、声乐、钢琴与弹唱及舞蹈八门课程的考试。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主要负责人多次组织召开考核考试协调会议,研讨考试工作安排,明确责任,落实要求。相关职能科室和学前教育系加班加点、制定考试工作方案,规范考试流程,做好工作对接。校学工部和学院主要领导前往现场指导考试工作、学院纪委监督考试全过程。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指导和职教中心的大力支持与协助下,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五年制学前教育大专班是学校响应浙江省教育厅、省发改委号召,服务地方学前教育师资培养需要的一项举措。2019年开始招生,前三年在上虞区职教中心学习,后两年在我院学习。


上一条:酒店观摩兴趣浓 固本强身学业始——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开展新生专业认识实践教学活动 下一条:浙江省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绍兴文理学院考点工作顺利结束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