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动态

浙江省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绍兴文理学院考点工作顺利结束

2022年05月15日 11:16  点击:[]

浙江省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于2022年5月14日进行。根据省、市考试院工作要求,我院作为考点之一,设有15个标准考场和5个隔离备用考场,共有328名考生参加考试。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考试,校长王建力、学工部部长宋浩成、后管处处长潘华泉等亲自来院检查考试准备工作。学校成立了副校长柳国庆、校党委副书记张宏为组长,学校相关处室、学院主要领导和相关职能科室同志为小组成员的专升本考试考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考务工作组、疫情防控组、后勤保障组、校园安保组、综合协调组等5个工作小组。


   

为组织好本次考试,学院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考试工作的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做了详细部署和周密安排。

一是部门联动、通力协作。为营造舒适、安全的考试环境,办公室、教研科、总务科、学生科、保卫科及相关系(部)联动,全面做好校园环境卫生维护、消杀及宣传教育等服务保障工作。

二是切实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学院会同属地卫健委、疾控中心等部门建立疫情防控协作机制和应急处理工作机制,制定考点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认真做好涉考人员健康监测、重点环节防护措施等前期防疫准备。对学院全部考生及109位借考考生开展数轮健康状况摸排,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开考前细致查验考生身份,检查考生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设立外校考生进场专门通道,为其提供专门休息室,订送中餐,暖心助考。

三是做好考务准备工作。考前做好标准考场和隔离考场的周密安排与布置,设置好考务办公室,调试好各考场的监控设施。提前召开考务会议,做好监考教师、考务工作成员的考务培训工作,主考、副主考强调监考教师的纪律和要求,提醒考试过程中容易出现的各种异常情况,做好提前预判,杜绝考试安全事故发生。严格做好试卷的保密、交接工作,协调属地派出所安排警务人员押送试卷,保证试卷全程安全。考试期间监考教师按时发放和回收试卷,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各考场井然有序,考生认真答卷。

四是做好督导巡考工作。校学工部副部长郑德祥、区教体局教育考试中心主任倪力,学院党委书记魏春初、院长李旭明、党委副书记孙立松、副院长叶锋等领导到各考场巡视,现场查看考场情况。

   

   

在上级领导的支持帮助下,在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和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考试疫情防控计划周密、保障有力,考试组织严密、管理规范,实现了考生及考务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考试平稳顺利的目标。

上一条:学院圆满完成五年制学前教育大专班转段考核考试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专升本考试工作协调会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