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首页 · 科研通知 · 正文
科研通知

关于开展2020年度科研成果统计工作的通知

2020年12月14日 09:58  点击:[]

 

各位教职工:

我院2020年度科研成果统计工作现已开始,为保证统计工作的顺利开展,请于2020年12月20日之前,将个人2020年度论文、著作、科研获奖、课题结题证书等各类科研成果材料的A4复印件交至教研科(一)杨洁琼处,逾期不再接收。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时间和成果范围 

(一)20201月1日至20201231日期间的各类成果,成果必须以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名义发表的成果包括201912月未录入的科研成果)。

(二)成果类别

1.公开发表或出版的专著、编著、译著、工具书、论文等形式的成果(不包括教材);

2.获奖成果;

3.本年度主持的科研课题(包括横向课题和纵向课题)

4.本年已结题科研项目

5.其他形式科研成果。

二、材料提交要求

1论文(只有用稿通知不算统计范围)、著作须将封面、封底、版权页、目录(论文目录当前页,著作所有目录页)和编写内文(著作须有编写章节说明)复印一篇论文被不同文献收录,统计分值就高不就低,不重复计算。

2)获奖论文须提供获奖证书和论文全文。

3)主持人为本校的课题不需要提供材料(经学院教研科申报的)

4)课题结题材料包括结题申请报告、结题证书、结项通知书等相关材料。

5)多人合作科研成果,由一人上交一份即可。

四、材料收集截止时间

报送材料至教研科(一)杨洁琼处截止时间:2020年12月20日,逾期转入2021年度收集和奖励。

联系人:杨洁琼    联系电话:82136187(667730)

上一条:关于2020年度科研工作量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绍兴市第六届“社科新人”推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