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
首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正文
样板支部

校长王建力参加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02日 08:40  点击:[]

4月1日下午,上虞分院财会与信息系党支部开展了以“学党史、守初心、强素质、求发展”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喜迎中国共产党100岁华诞。校长王建力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财会与信息系党支部书记王化平主持。

王建力指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每一次攻坚克难、每一个伟大成就,都产生了重要的精神成果,构成了中国共产党的红色精神谱系。当我重温党的百年历史,从内心深处自然而然注入了新灵魂和精神要素,从思想上能激励自己以更高的要求来完成本职工作学习党史的过程就是个认知发展的过程,在学习中能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当前学校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作为绍兴高等教育的排头兵,文理人肩负着重要的历史使命我们要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以人才培养为核心,强化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聚焦内涵式发展,完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踏实前行,全力以赴,为加快实现“四个率先”、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学校更名设置大学和新一轮高水平建设凝聚强大合力。

 

支部党员徐群飞、魏建钢等老师就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为主题进行了分享交流,们结合工作实际,从专业建设、教学发展、学生培养等角度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后的体会,同时为分院发展、专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党员老师纷纷表示,将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史学习教育上来,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细致的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上一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项目 下一条:班风学风主题教育动员会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