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党员教育

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实战演习

2020年04月29日 17:21  点击:[]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工作,有效预防、及时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429日下午,学院开展疫情防控演习活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成员、上虞区疾控中心应急科相关负责人,各系部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医务人员、后勤保障人员等近40人参加活动。

 

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组长魏春初宣布演习开始。      

 

   

 

       

 

本次演习以学生开学返校在校门口接受体温检测为现场,设置发现体温异常者场景。发现体温异常学生,须立即开展如下操作流程:测温员即时电话告知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组→引导员带领体温异常学生至临时隔离点→校医检查→学生确实有体温异常情况,所在班级班主任随车陪同学生到定点医院就医→消毒人员对隔离点及发热学生行走路线进行消毒。

 

 

 

 

       

 

演习顺利结束后,医务室经君萍老师还就学生报到当天以及在寝室、教室发现体温异常学生的应急处置作了培训说明。区疾控中心应急科负责人对演习情况作了高度评价。

 

     

 

 

       

 

最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副组长、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组组长孙立松对本次演习活动进行总结。他强调,学生返校复学,是学院抗击疫情战役的一场大考,全体学工线同仁以及相关科室成员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大家齐心协力,精准施策,共战共赢。  

上一条:学党委党校举办2020年第一期重点发展对象培训班 下一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