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党员教育

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2年03月25日 10:33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相关会议、文件精神,深入推进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充分发挥警示教育源头预防作用,纵深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清廉校园,3月25日下午,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党委班子、科级干部、副高及以上职称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立松通报了2016年以来学校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件。他呼吁全体教职工警钟长鸣,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纪律意识,筑牢法纪防线。

    学院党委书记魏春初主持会议并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他强调,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认识把握当前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和新要求,结合学院实际,从身边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保持高度警醒,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的形势,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免疫能力,持续推进清廉校园建设。

上一条:分院分党校举办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 下一条:弘扬革命烈士精神 贯彻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