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教工党员赴湖州、镇海开展支部党建活动

2020年10月26日 16:49  点击:[]

 

 

为加强对党员同志的教育培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院外语与贸易系党支部、人文与管理系党支部、行政与后勤党支部、后勤公司系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到湖州开展党建活动。

 

党员同志们走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发源地——安吉余村,沿着习总书记走过的村路,实地察看美丽新农村建设,真真实实地感受习总书记“两山”理论在安吉的践行。大家认真观看了“坚持‘两山路’,奋进新时代”的专题纪录片,详细了解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可持续发展理念提出的背景、其深刻内涵及践行过程;还参观了余村的主干道,深入了解了余村的发展历程、风土人情、生态经济发展以及未来建设规划。

 

 

 

此行党员同志们还参观了享有“江南小延安”美誉的长兴“江南红村”新四军苏浙皖军区旧址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光辉历史,学习发扬“听党指挥,服从大局,不怕牺牲,冲锋在前”的新四军精神。人文与管理系党支部陈辉同志有感道“江南红村记--历经劫难戎马空,铁军精神谁与从?九州遍开红色花,尽在青山绿水中。”

另外三个支部赴镇海海口海防遗址纪念馆、防控博览园也进行了党员活动日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推动学院快速发展。

 

 

 

 

 

上一条:感受科技魅力 追忆攒宫历史——学校开展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培训现场教育活动 下一条:贯彻落实学校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精神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