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离退休教师新春茶话会

2019年01月18日 12:39  点击:[]

2019年1月18日上午,我院在树人楼三楼会议室举行离退休教师新春茶话会。离退休老同志应邀与会,分院院长李旦教授出席会议。

会上,李院长就2018年分院在教学、学生、党建、综合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2019年分院工作思路向与会老同志作了通报和说明,并代表分院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向关心、理解、支持分院工作的离退休老同志表示感谢。

与会老同志对分院在政治上的尊重、思想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表示由衷感谢,对领导班子团结协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为分院近年来取得的卓越成绩感到欣慰和自豪。

李院长指出,关心老同志是我院的优良传统,要予以发扬,离退休老同志和分院是命运共同体,应该形成分院关爱离退休老同志、离退休老同志关心助力分院发展的良性循环。李院长表示,分院领导班子将发扬传承老同志留下来的宝贵精神,齐心协力,奋发有为,将分院建设得更好,努力提升离退休老同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副院长陈锡明、分党委副书记孙立松、副院长孙燕、分工会主席孙新强、院党政办主任周小华陪同接待。

 

上一条:院领导赴嵊州看望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下一条:分院开展期末安全大检查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