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慰问“光荣在党50年”五位老同志

2021年06月30日 07:45  点击:[]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月29日,学院党委书记魏春初,党委副书记孙立松,党委委员、副院长孙燕代表党委行政班子前往五位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家中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看望慰问。

 

   现年91岁的学院老领导黄辉党龄65年,现年84岁的钱滋大党龄63年,现年87岁的陈焕鉴党龄62年,现年85岁的周幼芳党龄55年,现年71岁的黄咪灿党龄50年。这些老党员数十年如一日践行初心和使命,始终保持优良作风和奋斗精神,为学院发展贡献了不可磨灭的智慧和力量。

   三位院领导与各位老党员亲切交谈,传达学院党委对老党员们的关心问候,悉心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并一起回顾我们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戴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五位老党员无比激动,衷心感谢学院党委和各级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并表示党员身份是一辈子的身份,要继续做好表率,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竭尽所能继续为党、为国家、为社会作出贡献。

上一条:学院迎接校“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上虞分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