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贸、人管、行政与后勤、分公司党支部赴象山开展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01日 17:19  点击:[]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外语与贸易系党支部、人文与管理系党支部、行政与后勤党支部、后勤公司上虞分公司党支部,四个支部联合赴象山开展党日活动,接受红色教育。

    10月30日下午,支部党员们先前往浙江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象山才华剪纸艺术馆,该艺术馆负责人谢才华亲自带党员们参观欣赏展馆中的14000多幅剪纸作品,并为大家上了一堂以廉政为主题的党课。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为谢才华同志精湛的技艺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深受启发,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廉”字当头,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清正廉洁的政治意识,筑牢防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次日上午,支部党员们前往象山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纪念馆正中屹立着革命烈士纪念碑,镌刻着毛泽东题词“为人民而死,虽死犹荣”,陈列厅共展示约170多名烈士事迹,他们的牺牲方式虽不尽相同,但他们的战斗历程和英雄伟绩却闪耀着信念的光辉。
    通过两天的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廉洁教育与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大家深切感受到作为共产党员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党员同志们的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身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意见等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