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退休教师党支部赴嵊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27日 15:37  点击:[]

   


    6月27日,上虞分院退休教师党支部与嵊州退休教师党支部赴嵊州王金发故居和越剧小镇开展党日活动。

    在王金发故居,党员同志们被一幅幅照片和一件件文物所吸引,感触良多。面对救亡图存的历史使命,各种各样的主义、方案都尝试过又都失败了,大大小小的团体、党派竞相登场又成为过眼云烟。101年,我们党用奋斗、牺牲、创造推动历史前进、赢得人民信赖,成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先锋和民族脊梁。

    在越剧小镇里,那些传承民族审美观的古戏楼等集文化艺术与生活方式相结合的集群建构,也引发了大家对呼唤贴近文化生活理念的关注。结合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明确的“两个先行”的新征程,党员同志们对浙江的未来前景和越来越好的生活蓝图充满了期待和希望。

    党员同志们表示,尽管年岁已高,但还是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政治素养,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要会议的精神,关注绍兴经济社会的发展,以积极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虞退休教师党支部供稿

 

 

上一条:访望道故居 品真理之“甜”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讨论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方案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