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3年寒假务虚会暨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2023年02月15日 10:30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因时因势谋划学院发展新格局,全力保障2023年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2月14日上午,学院召开“悟精神 谋大局 拓新路,共推虞院高质量发展”寒假务虚会暨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科室、系部负责人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院长李旭明充分肯定了学院2022年的工作成绩。他指出,要认清学院发展新格局,坚持着眼长远狠抓当前,依据职业教育国家教学标准体系,紧扣战略目标抓执行,聚焦短板弱项抓攻坚,精准施策稳中求进,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优化。他强调,要明确职业教育升格任务,全力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搭平台建通道,推动“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迈入新阶段。

党委书记金列华作会议总结,他强调,要依托母体优势,立足职业教育,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办学层次。

金列华提出,当前职业教育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学院要传承师范传统,坚守办学底线,以守正创新、狠抓落实,生动回应时代之问、师生之问、社会之问,答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问卷。

金列华要求,要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守住安全红线底线,确保校园安全、师生安全、教育安全;要践行共同富裕理念,切实保障师生权益,不断丰富校园文化、优化育人环境,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持续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做到态度上全力以赴,行动上勇于担当,成效上力求圆满。



与会人员聚焦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就党建领航、人才培养、提质培优、深化内涵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并提出了恳切务实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第二阶段就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现场部署,明确任务、细化责任、落实到人,形成了“上虞分院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柳国庆副校长来院检查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