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3年02月17日 20:14  点击:[]

    

为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进一步明确新一年的发展思路和发展举措,2月17日上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动员全院上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以更加高远的目标、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学院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会议强调,要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深刻理解和把握职业教育现代化的内涵与特征,坚持“师德立校、特色兴校、质量强校、依法治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会议由党委书记金列华主持。

    

 

    

院长李旭明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苦练内功、勤修外功。关于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李旭明要求,一是要在职业教育升格升级的时代大背景下进一步完善“加快与学校协调发展”的思路举措,积极谋划学院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三是要深化立德树人,围绕推进课程思政工作、实施专业提质培优、创新课堂教学模式与方法、深化产教融合、夯实实习环节、拓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四是要加大引才育才力度,强化师资队伍建设;五是要建立健全“教育、管理、指导、服务”四位一体的学生工作模式,提高学生教育品质;六是要坚持开源节流,加强现有资源拓展和后勤服务质量;七是要构建“平安校园”建设长效机制,持续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金列华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中坚之年,更是学院为实现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再出发之年,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奏响党建统领、多元共治“大合唱”,践行探析职业教育现代化办学理念。

金列华强调,上虞分院是一所拥有浓郁教学历史的学院,要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守正创新,深化改革,走好走实走稳“以生为本,以师为先,质量为上”的内涵发展之路,努力提升学院办学层次。

 

上一条:学院领导深入走访书院看望返校学生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寒假务虚会暨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