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深入走访书院看望返校学生

2023年02月20日 15:54  点击:[]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心理状况及宿舍安全卫生等情况确保学生学习生活正常秩序、平安稳定2月19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深入走访书院,为返校报到学生送去关心和问候。

在学生宿舍,党委书记金列华、院长李旭明、副书记孙立松、副院长叶锋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的假期生活,以及返校后的状态,并叮嘱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注意人身安全、遵守宿舍管理规定、保持寝室卫生、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做好个人防护、按时健康作息等。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还向宿舍管理人员仔细询问了宿舍区安全防范和传染病防控工作,现场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做好宿舍区安全保卫和环境消杀工作,确保宿舍安全。

同学们对学院领导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并纷纷表示将迅速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不辜负老师的殷切期望。



此次下寝走访是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重要环节,不仅凸显了学院对全体学生的关怀,还进一步加深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为保障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上虞分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