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市社科联领导来院调研曹娥江流域文化研究工作

2023年03月23日 15:50  点击:[]


3月23日上午,绍兴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蔡立峰一行来学院调研曹娥江流域文化研究工作。校人文社科处副处长陈福喜、学院领导班子陪同调研并座谈交流。

在参观娥江书房、娥江讲堂等展示区后,蔡立峰一行听取了学院关于曹娥江流域文化背景、上虞地方文化及流域文化活动开展、社科宣传情况的介绍。



座谈会上,李旭明代表学院对调研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市社科联多年来对学院学术工作以及曹娥江流域文化研究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曹娥江流域文化研究2023年工作计划和目前的重点工作,希望市社科联在科研能力提升、多方资源共享等方面对学院有进一步的帮扶和指导。

蔡立峰在听取介绍后,对学院曹娥江流域文化研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学院应进一步加强建设,提高科研服务水平,探索科学传播新思路,积极发挥辐射和带动作用;他强调,学院应紧紧依靠曹娥江地域文化优势,拓宽研究思路、创新研究形式,凝聚工作亮点,建设具有鲜明特色的科研基地;他希望,学院积极开展同业交流合作,争取更高平台,共同推动科研工作向纵深和高质量发展。



供稿:教研科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等专题学习 下一条:学院召开人文社科类课题及项目申报座谈会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