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人管系赴浙工大之江学院旅游学院调研学习

2023年07月03日 17:00  点击:[]

为更好推进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人文与管理系在专题调研酒店等行业后,于2023年7月3日前往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旅游学院调研,学习兄弟学校专业建设先进经验。人管系主任牟伯永、系副主任杨李慧、骨干教师代表章杰瑛、陈辉老师等参加,之江学院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董勇、副院长刘程军、酒店管理系主任沈国斐和旅游管理系主任陈勇接待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之江学院旅游学院副院长刘程军介绍旅游学院办学历史及办学特色。随后,双方着重就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教学、人才培养、产业学院建设、数字化教学与实训等方面进行交流与讨论,并围绕就业、转专业等问题交换了看法。研讨结束后,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之江学院数字文旅产业学院。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办学的成功经验,进一步为2024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夯实了基础。



供稿:人管系



上一条:学院举办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题培训讲座 下一条:学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等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