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前系推进艺术素养类课程联考改革

2024年01月08日 15:21  点击:[]


为提高学前教育专业教师艺术素养类课程的有效性,落实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课程改革思路,使课程考评成为专业教学的主要抓手,学前系艺术素养类课程联考于2024年1月3-4日鹤琴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此次联考旨在了解课程学习情况检验专业培养进度,发现优秀学生榜样,以提高学生课程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实际岗位应用能力。



考核对象包括学前系大一大二所有学生,考核内容包括钢琴基础、钢琴伴奏与儿歌弹唱、声乐、幼儿教师舞蹈、美术等专业课程联考吸引学院不少外系师生到场观摩,考场秩序井然,在场师生都严肃认真地对待此次联考。


考核现场,同学们态度端正、情绪饱满、准备充分、表现优雅自信,将课程所学尽情展现。


幼儿教师美术技能考核部分作品展示


当前,学院正有序推进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各系(部)要大力深化教学课程和教育管理改革,推动学院专业改造升级项目实施,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学前系


上一条: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新媒体数字美术产业学院揭牌成立 下一条:扬孝德文化 育时代新人——学生科开展“雅室德居”文化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