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上虞分院赴绍兴市科学技术协会和绍兴市乡村振兴学会联合体调研交流

2024年03月15日 10:13  点击:[]


为推动学院地方合作进一步发展,促进学院与政府、企业深度联合,3月13日上午,副院长叶锋率教研科和艺术系教师代表赴绍兴市科学技术协会、绍兴市乡村振兴学会联合体进行调研走访。绍兴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副部长章文兵、市乡村振兴学会联合体秘书长徐一鸣陪同座谈。



在交流会上,市科协对叶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学院人才培养、科普科研、艺术设计专业服务乡村振兴产业等工作作深度交流。

章文兵表示,近年来学院服务地方作用突出、社会影响大,值得肯定。希望学院、学会在一体推进、融合发展上探索新路子,做好示范引领,做到科普科技与教书育人相融合、服务社会与成长成才相融合、学科建设与群团发展相融合。



随后,调研组一行抵达市乡村振兴学会联合体,双方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徐一鸣表示,上虞分院在服务上虞乡村振兴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上虞分院日后继续积极参与市乡村振兴学会联合体相关活动。


供稿:教研科


上一条:【曹娥江流域文化科普基地系列讲座】学院举办“近视防控科普进校园”健康教育讲座 下一条:上虞区委组织部领导莅临我院调研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